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务服务大厅免费派赠预防病毒茶饮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张颖 编辑:吴思静 2020-02-13 12: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张颖)2月12日,长沙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按照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中药预防处方,第一时间购买了预防1号中药方进行煎制,在一楼出口处为大厅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饮用。预计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县政务大厅将会根据需求开展此项服务。

“初入口时虽有点凉苦之感,但喝后又觉甘醇回味,是很纯正的中药汤剂,不错!”市民王先生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临出门时,看见有志愿服务者在派赠预防病毒的中药茶饮,于是也凑上前饮用一杯。

面对疫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上下勠力同心,共抗疫情。关闭县政务大厅侧门,仅开放大门,对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每天两次对大厅进行无死角消毒灭菌,为所有工作人员配发口罩,发布《县政务大厅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后防控措施的通知》等举措,严把服务关,筑牢防控墙。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张颖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