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20家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瑾昕 刘雪先 杜霞 朱艳兰 编辑:陈纲 2020-02-13 11: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9.png

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刘雪先 杜霞 朱艳兰)2月12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办事处主任谢永升对辖区内企业商铺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据介绍,目前,该街道有20家企业复工复产。

该街道一手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要求企业做到防疫防控方案到位,人员管控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食堂就餐安全管理到才可复工复产。同时建立日报告制度,企业负责人将当日防疫工作情况向街道办报告。

??6.png

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

当天,检查了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鑫远制衣厂等企业。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承诺书、防疫防控生产方案、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就餐、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口罩等进行了督查。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企业强化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花架子’、‘摆样子’,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不失守,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瑾昕 刘雪先 杜霞 朱艳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