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阳晓华督导城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20-02-13 16: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酿溪镇新涟社区。

在寸石镇南岳村。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2月12日,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到酿溪镇、寸石镇、坪上镇部分村(社区),督促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乡镇严格落实《新邵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号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实地察看酿溪镇大塘社区、新涟社区等地后,阳晓华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原则上只保留部分超市、商店、药店、农贸市场等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商业门店外,其他商业门店一律整改、暂停营业。他要求,针对保留营业的商业门店,须配备体温计,在门口设置体温测量处,对进入人员提醒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确保防疫措施从严从实、群防群控。

在走访寸石镇、坪上镇部分村组后,阳晓华强调,各乡镇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村响、锣鼓队、巡逻队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群众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勤洗手、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加强乡镇经营主体的疫情防控监管,管得住的就开,管不住的就不开,明确到人、责任到岗;各村(社区)要严格实施隔离措施,在不违反上级有关规定的情况下,对有利于村(社区)隔离、户户隔离的一切办法都可以用,千方百计切断传染路径。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管控流动的要求,严格守住外来输入关口,有效防止公共交叉感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