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11: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003.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2月1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调度会,专题研究居民小区防疫、集中隔离管理等工作,桂砺锋、施创太、吴春华、张文风等出席。

会议听取研究了小区防疫工作、滨湖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管理工作、区直干部下农贸市场防疫工作、关于达标餐饮企业提供用餐配送服务、网络舆情工作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立足疫情防控的新情况新变化,切实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抓落实、抓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在防控工作中的阻击作用,浓厚居民小区、楼栋宣传氛围,加强进出入人员排查与管控,切实做到“户户过筛、人人过关”。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和防控工作,强化排查沟通和心理疏导,细化细致食宿生活服务,配好医疗队伍,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要积极稳妥审慎推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全力防范集中用餐风险,对达到相关防控标准的,鼓励采取无接触式送餐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和社会动员,强化正面宣传和正面发声,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网上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