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商界爱心捐赠 鼎力驰援吉首防疫阻击战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20-02-13 10: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沈丽君)2月13日,笔者从吉首市商务局了解到,连日来,各界客商、商贸流通企业及个人纷纷伸援手、献爱心,鼎力驰援吉首防疫阻击战。

??2.jpg

??3.jpg

??1.jpg

86dfc324befac639b6d4b6ae8b5578c.jpg

??4.jpg

目前,根据吉首市红十字统计数据显示,华润集团捐赠医用防护手套3000副,友阿集团捐赠3吨物资(75%医用酒精与84消毒液),湘西靖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捐赠2万元,湖南永通集团捐赠500个N95口罩和500套防护服(吉首市首次收到一线专业N95口罩捐赠,将马上用于医护一线),吉首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捐赠0.5吨84消毒液(25桶)、 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捐赠2吨75度酒精。

他们表示:“吉首是我们投资发展的热土,危急时刻,我们要与吉首同在,共克时艰,共护吉首”。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