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期间零陵区吊销首张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伍玲 周忠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16: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伍玲 周忠辉)2月1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称位于回龙小区内零陵区某食品店门店内有人聚众打牌不听劝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立即带领七里店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核实。

经核实,汤某某明知当前是疫情防控期间,仍然组织人员在经营门店聚众打牌。零陵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第7号令,明令不得聚众打牌的规定,当事人不听劝阻组织人员在经营门店聚众打牌,极易引发疫情传播的严重后果。根据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依法对当事人汤某某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

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提醒广大经营者要引以为戒,在疫情防控期,不得聚众打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伍玲 周忠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