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建明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16: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2月13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深入工业园区和住宅小区,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工作进行督导。

在零陵工业园内的精信源科技有限公司,唐建明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生产要素保障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好体温检测、组织筛查、个人卫生、食堂消毒、集体宿舍管理、工厂防疫体系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园区、防疫联络员(联络组)要发挥作用,为企业搞好服务。

来到北欧春天、博士后嘉园、学苑名邸、仙域华庭等住宅小区,唐建明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宣传、小区进出口管理等工作,并对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他指出,疫情防控,重在基层,难在基层。要进一步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小区业主微信群、LED显示屏、广播、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普及疫情防控基本措施。坚决劝导居民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注意个人和家属防护,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做到全民知晓、全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