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0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周珊珊)2月12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组织召开零陵区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重点安排部署开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龙军指出,目前全区开复工企业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较好,但还有部分开复工企业还存在工位间距不够、卫生清理不到位、员工防疫知识培训不够、企业内宣传氛围不浓厚等共性问题。龙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面统筹、科学谋划,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要加强调度,强化保障,为企业排忧解难,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强化复工复产后企业疫情防控管理,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每个开复工企业明确一名疫情防控责任人,督促企业落实生产过程中的防控举措。要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上岗人员的摸排登记,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强调度,强化保障,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企业在用人用工、生产原料、资金保障等方面的难题,精准解决与生产有关的问题。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开复工要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前提,降低集聚度,减少流动性,少开会、不聚餐,确保将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1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