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驰援湘江新区!博伟投资捐赠2万个口罩、6吨消毒液、15吨医用酒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赟 编辑:胡冲 2020-02-13 21: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7661581594805_.pic.jpg

湘江新区产业基金子基金——长沙湘江博伟投资将2万套医用防护口罩、6吨84消毒液、15吨左右的医用酒精等爱心物资捐赠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

WechatIMG435.jpg

湘江国投响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迅速与湘江博伟投资对接联络,公司克服种种困难筹集抗疫物资,与湘江新区共同抗战疫情。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赟)近日,湘江新区产业基金子基金——长沙湘江博伟投资将6吨84消毒液、2万套医用防护口罩、15吨左右的医用酒精等爱心物资送抵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这些抗疫援助爱心物资将全部无偿捐献给辖区企业、街道和政府机关,专用于长沙市和湖南湘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湘江基金小镇运营主体——湘江国投响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紧急协调各方资源,迅速与湘江博伟投资对接联络,公司第一时间发起号召,克服种种困难筹集抗疫物资,与湘江新区共同抗战疫情,共克时艰。

在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情况下,湘江博伟投资团队调动各方资源,克服种种困难,千方百计采购医用防护服、84消毒液、医用酒精、KN95/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及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物资的紧缺程度超出了团队每一个人的想象,连续数天,团队员工每天超过18个小时奋力筹集物资。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湘江博伟投资已先后出资购买了84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酒精等物资,免费捐赠给长沙的一线医务人员及当地老百姓。

一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企业复工的关键时期,湘江博伟投资这批物资的到来不仅解了燃眉之急,更让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倍感振奋,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据介绍,所有的捐赠物资将安排专人负责合理分配支援物资,统一调配、用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两不误。

湘江博伟投资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为湖南长沙地区战胜疫情献出一份绵力,与湖南湘江新区心连心,同舟共济。其次,我们还通过国内外合作伙伴,帮助多个政府机关对接大量的医疗防护物资。“作为湘江新区产业基金子基金的管理人,湘江博伟投资主投方向为医疗健康,以国家健康医疗事业蓬勃发展为使命。未来,湘江博伟投资将储备更多更好的项目,为疫情后湘江新区的医疗健康产业、科技金融产业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赟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1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