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西支队用“个性化下单+集中采购”服务被隔离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小孟 徐成锐 陈尚龙 编辑:胡冲 2020-02-13 21: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小孟 徐成锐 陈尚龙)牙膏用完了怎么办?洗发水需要买了怎么办?甚至想喝口“快乐水”如何满足?这些原本不是问题的问题,成为了每一个正在隔离期的武警官兵必须面对的。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警湖南总队设置多个隔离点,对休假、出差等返回营区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了从生活上更好照顾隔离中的官兵,个性化“下单”加集中采购是武警湘西支队给出的解决之道。

一大早,士官张京南用大嗓门提醒着隔离区里的每名战友赶紧填清单,收集之后,电话通知营区外的商家备货送货。提货前,不仅商品需要消毒,在大门口取货的战士也要接受严格的消毒,消灭病毒“溜”进营区的可能性。

物资分发是张京南不敢轻视的过程,除了保证每个战友都能拿到自己的“包裹”,同样为了安全,所有商品一律放在门口,采取不见面、不直接接触的自取方式。

“支队的安排非常细心。”已经隔离八天的战士张培培说,不仅保证了疫情防控效果,又让每名官兵能够安心度过隔离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小孟 徐成锐 陈尚龙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2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