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郑能量荣获湖南省省属企业“最美青年”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章尧 编辑:胡冲 2020-02-13 22: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6.jpg

现场通过与湖南建工集团员工郑能量的视频连线,远程颁发了证书。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何青 章尧)“小郑,你好,今天湖南省省属企业团工委,授予你湖南省省属企业‘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湖南省省属企业团员青年都是你的坚强后盾,等着你平安归来……”

2月13日,在湖南建工集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不一样的颁奖仪式。

湖南省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严红梅,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新平,现场通过与湖南建工集团员工郑能量的视频连线,远程颁发了证书。

严红梅表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郑能量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到武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竭尽所能,忘我奉献,展现了湖南省属企业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省属企业广大团员青年向郑能量学习,切实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奋力实现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叶新平说,郑能量今天荣获省属企业“最美青年”称号,也是湖南建工集团全体团员青年的光荣。我们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要向他学习,以此为动力,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把各自岗位当做疫情防控的战场,大力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稳增长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严红梅一行在长沙看望慰问了郑能量的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章尧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2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