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43197条顾客留言点赞老百姓大药房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易力群 编辑:胡冲 2020-02-13 23: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3214605.jpg

老百姓大药房工作人员连夜搬送抗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3214602.jpg

@卖大叔的白菜推送防护经验微博,被大量网友点赞转发。

微信图片_20200213214616.jpg

佟女士现场写下感谢信。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易力群)近日,网友@卖大叔的白菜一直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抗击新冠肺炎的故事,文中她还表扬了一间药店,她称自己运气好,在老百姓大药房买到了两瓶500ML的75%酒精。她推送的这篇防护经验微博,也被大量网友点赞转发。

疫情来势汹汹,大家都关心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什么时候能够买到。药店,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卖大叔的白菜”提到的老百姓大药房在疫情期发生以来做了许多工作,比如春节期间坚持营业,其一系列“保障供应、平抑物价”的举措,起到了稳定民心、维护社会秩序的重要作用,也获得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在老百姓大药房官方微信号里,大量的顾客在推文下留下43197条评论,内容包括“点赞”“致敬药店人”“良心企业”“值得信赖”“为了老百姓”等等。

除了线上,老百姓大药房线下门店也收获了很多顾客的点赞。近日,长沙佟女士前往老百姓大药房湘雅店购买防疫物资,药店人员的耐心服务打动了她。佟女士现场执笔写下感谢信,感谢药店店员的付出,为她们点赞。

细细品读这些留言,会发现很多暖心的小故事。顾客都自发地分享自己的故事、感想……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有这么多顾客信赖这家药房,相信有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老百姓大药房会更加努力服务好广大老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易力群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2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