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特事特办抗疫人员工伤认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20-02-14 08: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人社局党组通过抗疫人员工伤认定。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2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人社局根据国家人社、卫健部门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关保障问题通知要求,对张云、宋联琪、周龙军3人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受伤做出认定,非常时期,特事特办,为防疫一线提供优质高效工伤保险服务。

局长向阳说,平时集中办理工伤认定需要60天,这次从接到工伤申报到派出工作组开展调查,从收取证据材料到做出认定结论,总共只用10天时间,目的就是及时落实县委县政府关怀,激励广大干部奋战防控疫情一线,坚决打赢防控疫情保卫战。

张云、宋联琪、周龙军是沅陵县住建局城乡规划办派驻借母溪乡寨溪坪村扶贫工作队员,今年开春暴发新冠肺炎疫情,1月27日奉命进村开展防控工作,2月2日,3人开车从村里返城补给物质途中翻车,目前1人伤愈返回工作,另2人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