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深入桑植县官地坪镇、刘家坪白族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桑纪宣 编辑:王津 2020-02-14 09: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刘家坪白族乡刘家坪村听取工作情况。

在官地坪镇富坪村听取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桑植站通讯员 桑纪宣)2月12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一行深入桑植县官地坪镇、刘家坪白族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小庆,市监委委员周绪新,桑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运谋陪同调研。

首先,袁美南一行在官地坪镇政府听取了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场、街面店铺疫情防控、开工复工等情况。在富坪村、梯市村、铜矿村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对湖北籍返乡人员和武汉返乡人员监管监测情况。他要求,在严格管控疫情的基础上,一定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到底子清、思路明、措施实、效果好。

在刘家坪白族乡刘家坪村,乡党委领导、村支两委干部向袁美南一行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及企业开工复工情况。接着,大家来到龙门阵建设工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袁美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努力实现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桑纪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