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接力!又一批“战疫”物资从日本运抵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2020-02-14 10: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医疗物资运抵长沙黄花机场。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张金东)一衣带水,守望相助。2月13日晚8时许,吉祥航空HQ1394航班缓缓降落至长沙黄花机场,飞机上搭载了日方捐赠的医用手套、口罩等医用物资。

04.jpg

这批医疗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手套等。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陆续有日本友人向湖南提供援助,湖南友好省份德岛县和湖南人民的“老朋友”株式会社平和堂都参与其中。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磊在关西国际机场代表总领馆接受上述物资。

日方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近邻,愿尽绵薄之力,共克时艰,将继续为中国“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