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企业复工复产现场情况如何?组图告诉你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焦炬 王曌 编辑:杨滋 2020-02-14 10: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楚湟 焦炬 通讯员 王曌 湘潭报道

为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在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连日来,湘潭市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DJI_0011.JPG

2月11日,在位于湘潭经开区的龙牌酱油股份有限公司的仓库里,工作人员进行装载作业。 目前,该公司已有90多人复工。


该公司每天可向市场供应白醋和米醋1万件、酱油类产品5万件,主供线上和大型超市。

工作人员正在察看传统工艺酱油酿晒缸的情况。

在包装车间,工人正在作业。

在生产线上,工人正在作业。

在包装生产线上,工人正在抽检。

2月13日,湘潭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复工总人数为113人。该公司是集车身零部件、底盘研发、制造、实验于一体的综合产品供应商。

在冲压车间,工人们正加紧生产汽车车身结构件。

检验员正在抽检。

每隔三个小时,检测员就会对工人进行体温检测。

工人正在卸载原料。

2月13日,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已有500多人复工。

为做好防疫,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相继出台了《2020年春节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管防方案》《“新冠肺炎”生产、生活消杀防护方案》《复工复产,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的“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等文件。

在食堂,员工错时就餐,分散用餐。

工人正在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焦炬 王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