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到湘电集团调研复工复产等情况 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杨滋 2020-02-14 10: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487.JPG

座谈会现场。

DSC_8544.JPG

复工中的湘电集团一角。

DSC_8530_副本.jpg

张迎春一行在湘电集团电机事业部线圈车间调研。

红网时刻湘潭2月14日讯(记者 曹利敏)2月13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一行来到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情况,并向湘电集团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6494万元。副市长陈小山等人参加调研。

“人员都到位了吗?”“防疫物资都从哪里来?”在座谈会上,张迎春详细了解了湘电集团生产运行、疫情防控措施和人员复工等情况。湘电集团于2月10日开始复工,目前,上班人员约5800人。湘电集团先后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复工工作指南》等文件,通过严查相关人群、严控人员出入、严防易染密集区、严管公共接触物、严实防控物资保障等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张迎春对湘电集团在疫情期间为复工复产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说,湘电集团是湘潭的军工品牌、制造业品牌、国企品牌,是湘潭的一张名片,市委、市政府一直对湘电集团充满关注。目前,湘电集团在爬坡发展的关键阶段,困难只是暂时的。湘电集团多年来累积的技术、团队等在市场上影响较大。湘电集团班子调整后,换出了新气象、新思路,出现了非常好的势头。尤其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湘电集团,多次研究,拿出方案,大力支持湘电集团发展,这些都让大家对湘电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

张迎春说,由于当前疫情的发展,给全市经济稳增长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湘电集团一定要坚定信心,在疫情阻击战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期待湘电集团进一步聚焦主业,瞄准市场,创新技术,加强管理,走出困局,再创辉煌。地方党委、政府将加大服务力度,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当天,张迎春一行还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