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战“疫” 宁乡农创联筹集生鲜物资慰问驻长武警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熊曦 杜天豪 蒙勇高 编辑:刘良骏 2020-02-14 14: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点慰问物资。

爱心物资将尽快调配到一线官兵的“菜篮子”里。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熊曦 杜天豪 蒙勇高 记者 陈宗昊)2月13日,经共青团长沙市委和共青团宁乡市委的牵头联系,长沙市农业创业者联合会宁乡分会(以下简称宁乡农创联)积极响应同心战“疫”号召,送来部队紧缺的生鲜物资,深情慰问驻长武警部队官兵。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警湖南总队全力以赴投入抗“疫”战斗,一手抓支援地方,一手抓内部防控,广大官兵以高昂的斗志奋战在不同的战“疫”岗位。

受疫情影响,部队官兵在物资采办上面临着一定困难。宁乡农创联从总会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联系会属的6家农业蔬果公司、2个家庭农场和4家农业合作社,共筹集了价值7万多元的鸡鸭鱼肉蛋及蔬菜水果等生鲜物资,为武警官兵送来温暖。

长沙市农创联副会长、宁乡农创联负责人雷少祥说:“这次慰问的都是我们自己生产的瓜果蔬菜鲜鱼等物资,此次疫情影响非常大,我们的子弟兵在防控一线非常辛苦,牺牲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我们,作为农业企业家,就应该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共青团宁乡市委书记黎宇表示:“我们共青团宁乡市委和宁乡农创联,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表达对包括武警官兵在内的战‘疫’一线工作者们最大的敬意,请他们注意安全,祝他们胜利凯旋!”

湖南总队后勤保障大队大队长谢久忠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宁乡农创联送来了慰问物资,充分诠释了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总队将结合部队实际情况,尽快将这些爱心物资调配到一线官兵的“菜篮子”里,切实为执勤官兵和医护人员搞好保障,确保部队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熊曦 杜天豪 蒙勇高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