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保学 靖州一中复习资料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吴霞 编辑:康晓乔 2020-02-14 1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翻箱倒柜”从学生座位里找出所需的课本、复习资料等。

复习资料装袋、打包、写地址、消毒……

老师的私家车变成了“快递车”。

老师化身“快递员”将复习资料送到学生手上。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刘杰华 吴霞)2月13日上午,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黎明村的谢英同学接过老师送来的复习资料,开心地说:“太好了,谢谢老师!有了资料,我就能在家努力复习了!”

受疫情影响,湖南省决定延迟省内大中小学开学时间,而高三学子正值高考复习的关键时期,在家中不能外出,获取学习资料十分不便。靖州一中高三年级的老师急学生之所急,积极为学生想办法,继采取网络平台“线上开课”之后,又开展复习资料“送上门”活动。

当天,高三年级各班主任老师“翻箱倒柜”从学生座位里找出所需的课本、复习资料等,装袋、打包、写地址、消毒……10名党员老师则开上私家车、化身“快递员”,“兵”分五路,赶赴全县16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复习资料一一送到500多名学生的手上。

收到复习资料,家长们欣喜万分,学生更是备受鼓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吴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