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供电公司: 带着“好礼”上门 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编辑:姜姿 2020-02-14 13: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上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红网时刻常德2月14日讯 (通讯员 郭俊 刘迪宙)2月 11日,国网汉寿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带着 “礼包”来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第一时间对接企业,上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准备了一些特色 “礼品”。一是开辟特殊通道办电,推行网上办电,不接触办电,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让客户用电需求“一次都不跑”。针对营业厅延期开放,安排专人接待,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一对一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缴费APP,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联系等方式,远端指导客户网上开具电费普通电子发票,针对增值税专票客户则派专人送票上门,力争做到既能满足广大客户的办电需求,又能减少人员聚集风险。二是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疫情期间复工或不能正常开工的企业,客户即日起可申请办理减容、暂停等业务。加快疫情防控新办企业办理进度,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对因疫情防控需要新建、扩建的医疗场所用电,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三是持续抓好保电特巡,对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工业园区重点线路开展巡视服务,对有需要的企业复工前对其配电设备进行用电检查,24小时响应用电服务需求。

当前,该公司已通过主动上门、电话、微信等方式向40余家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已有5家企业享受暂停(减容)优惠,帮助客户减少约3万元电费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