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公务用车平台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公车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2-14 13: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您好,我们单位需要派一辆公车”“您告诉我具体位置,公车现在就过来”......连日来,在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务用车平台,电话声此起彼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公务用车平台及时启动了公务用车应急管理,以安全、快速的工作机制,做疫情中最美“逆行者”。平台全员第一时间取消春节假期,集结待命,值班实行领导带班,出车人员24小时值班,24小时出车,24小时通讯畅通。按照公务用车应急管理规定简化调车程序,确保“零缓冲”“零耽误”,至目前为止,共调派公务用车200多次。为更好地让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平台还专门派出两台大巴不定时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让她们在上下班途中可以更好地休息。同时,平台从出车前对司勤人员的体温检测、口罩发放以及车辆的安全检查、消毒到出车后公务用车回车库安全检查、消毒都有一整套完整的流程,而且每天安排专人严格执行,最大程度保证了出车人和同车人的健康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