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全区4500多名党员投身防控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2-14 13: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妈妈打跑大魔鬼就来接你!”2月9日晚上8时,刚巡完防控一线的许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颖慧正在与家中的2岁多孩子视频,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已经连续在一线阵地上工作17天了,全身心投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这是君山区4500多名共产党员投身防控一线的一个侧影。 该区与湖北省隔江相望,两地人员往来密集,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年初一就下达“红色动员令”,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全体区领导按照区委“五联”工作要求,全部下到联点的镇(街道)场、企业中,抓防控,抓排查,作宣讲。在他们的影响下,全体党员在各个急难险重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月5日,君山区人民医院作为岳阳市第二个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刚竣工,医生曹长波作为一名党员,率先请缨,在他的带领下,全院30多名党员和70多名工作人员主动加入防疫一线。 现在全区还有110多个由党员牵头的志愿服务队,为居家隔离人员、所有不方便出门采购人员,提供“保姆式”代买、代送等生活服务,让“党员多跑腿,居民少出门”。党员们的积极作为,也影响着普通群众的心,现全区各级党组织已收到入党申请书73份。为确保党员们更好地发挥作用,该区还在一线设立临时党支部17个……战斗仍在继续,全区570个党组织、4500多名共产党员仍在坚守阵地、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