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加强服务指导 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安全“赶工”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2-14 13: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程聪 丁梦芝 记者 蒋楠) 2月13日,衡阳市雁峰区应急管理局、区总工会为辖区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一线职工送来了5万元慰问金,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和暖心的工作氛围,确保安全、有序推进防疫物资生产。

灌装、封口、打包……2月13日下午,利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灌装酒精。

春节期间就已经复工复产的利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订单任务紧,压力大,员工经常加班,工作餐也只能吃泡面对付。面对于这一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市、区总工会采取给予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送慰问款等多种形式,用真真切切扎扎实实的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增添火力”。

为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状况,1月26日,雁峰区组织辖区防疫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前复工复产,同时,全面加强安全服务和安全指导,筑牢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

雁峰区“送温暖”活动与“保安全”工作同步推进。自企业复工复产当天起,雁峰区应急管理局为该企业制作设置了安全宣传横幅和安全生产警示牌,并联合区卫健局、区科工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岳屏镇,每天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安全服务进行督导。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强化员工安全教育,为员工配齐个人防护用品,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控能力,合理调配员工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细致做好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有序推进防疫物资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