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1209名教师党员示范社区贴心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欧志强 编辑:姜姿 2020-02-14 14: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 (通讯员 欧志强)2月13日清晨,在宜章县井水灌住宅区,居民吴先生驾车通过小区门口放行杠时,自觉戴上口罩,下车接受体温测量。“他们太贴心了,我们居民必须配合,争取早日消除疫情。”

该小区门口,一块宣传牌,一条横幅、一段温馨提示、一套简易的桌椅,是“党员示范岗”的所有家什,这里每天安排三班倒执勤,每班两名党员,他们又是量体温、又是代购物品、又是登记进出人员, 忙得不可开交。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宜章县教育系统在社区或街道设立“党员示范岗”21个,1209名党员下沉一线,在特殊时期做好特殊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这些党员同志比亲人还亲,真是病毒无情,人间有大爱呀!”二十四网格区居民薛先生,因其妻子从武汉回来,一家人居家隔离,县教育局设在该小区的“党员示范岗”执勤人员每天上下午两次上门测体温,还负责他们一家人的生活起居,直到隔离期结束。

据统计,宜章县教育系统自1月24日来,“党员示范岗”为36个小区、街道群众测量体温3.63万余人次,跟踪服务湖北(武汉)返宜来宜人员45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万余份。同时,20余名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志愿加入岗位执勤。

来源:红网

作者:欧志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