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说湘西防疫|他们疲劳过后的睡姿让人心疼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14 14: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满峰 湘西报道

?? 3.marked.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湘西州各级一线医务“前锋”及卫健系统“后卫”纷纷投身疫情防控前线。疲劳过后的睡姿,看着让人心疼。在湘西州人民医院新冠隔离病区,刚出夜班的医护人员忙完上午的工作,席地休息一会儿。

?? 2.marked.png

在某机关单位,医务人员的任务就是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交班准备离开的间隙,已累到秒入睡。

?? 4.marked.png

自疫情发生后,一线医务人员停止休假,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刚下手术台的湘西州民族医院手术室护士王志强已经疲劳不堪。

?? 5.marked.png

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伍每天奔赴全州各地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和督导,每日来回路途奔波,队员们在车上小眯一会儿,到站便立即下车战斗。

?? 1.marked.png

在湘西州卫健的物资储备室里,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搬运物资储备完毕的间隙,在狭窄的过道上睡着了。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