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电台里吼起“好汉歌”:风风火火斗病毒啊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罗奋飞 彭庭波 邓艳君 宋新东 编辑:张俊 2020-02-14 15: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康晓乔 通讯员 罗奋飞 彭庭波 邓艳君 宋新东)“口罩都要有,你有我有大家有……面对病毒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战病毒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湖南省永顺县电视台充分发挥新媒体强大作用,推出了系列防疫新媒体作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用本地话、群众语言来贯彻防控宣传。

其中,《二哥喊广播》随性改编《水浒传》中的好汉歌,用方言喊话当地群众,戴口罩、不出门,遵纪守法、防控疫情。诙谐幽默的语言搭配改编的好汉歌,对病毒喊话,为民众提醒,广受欢迎。

大家都来做抗疫的好汉吧,“风风火火战病毒,不打赢它不罢休”!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罗奋飞 彭庭波 邓艳君 宋新东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