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两劳模为一线战疫人员送“补给”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廉世周 编辑:康晓乔 2020-02-14 1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劳模沈年军为一线战“疫”人员送“补给”。

劳模王爱平为一线战“疫”人员送“补给”。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廉世周)2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两位劳模为一线战疫人员送补给、助抗疫。市级劳模王爱平为沅陵镇荷花池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价值1.5万元的牛奶、方便面各70件,环保碳60件;市级劳模沈年军为县环卫所环卫工人捐赠价值3万元的牛奶、方便面各280件,为疫情防控人员加油鼓劲。

接受捐赠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环卫工人表示,两位劳模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援助,更是一种精神鼓励,大家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榜样,践行初心担当,坚守疫情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廉世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