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等您回来当爷““ 家务我全包” 情人节他们收到这样的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田萌 编辑:胡冲 2020-02-14 19: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何青 田萌)2月14日,特别的日子,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的队员们,收到了一份份特别的告白。

“平安归来当爷”

湖南省中医附二支援武汉医疗队华光医生的老婆:

华大爷,您辛苦了,在武汉要好好照顾保护自己,咱们等您平安归来。回来之后呢,小的尽量做到不跟您杠了,您说一,小的不说二,您说往东,小的不往西,总之平安归来当爷。

“家务我全包,长沙美食我全请”

湖南省中医附二支援武汉医疗队护士周丽凤的老公:

老婆,你在武汉一定要注意防护,家里有我,一切放心。等你平安归来,家务我全包,长沙美食我全请。武汉,加油,老婆,加油!

“你就是我遇见的那个对的人”

湖南省中医附二支援武汉医疗队主管护师陈琼的老公:

老婆,今天是情人节,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已经三年没有过情人节了,现在你又到了武汉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其实我一直都想告诉你,你就是我遇见的那个对的人,我和娃等你平安凯旋,从此,我能知你冷与暖,我能待你真与诚、我能与你立黄昏、我能陪你度余生,我爱你,老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田萌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