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11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胡冲 2020-02-14 18: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

郴州汝城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 今天,中惠旅集团发布公告,旗下11家景区自2020年恢复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针对全国所有持证医生、护士实施全年门票全免,并向全国旅游业同行发起爱心倡议,一起参与本次“致敬白衣天使 ”行动。

中惠旅旗下景区覆盖全国12个省市。本次针对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免票景区包括:湖南长沙石燕湖旅游区、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湖南汝城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福建侠天下旅游区、安徽省丫山花海石林景区、安徽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河南九峰山景区、重庆香水百荷景区、重庆花田溪谷景区、江西德兴大茅山、江西双井黄庭坚故里旅游区等11家景区。

“我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待疫情结束,欢迎广大医护人员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感受祖国大好河山,享受生活美好。”中惠旅集团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广大医护人员在一线坚持与守护,文旅行业愿与全国医护人员一起坚守,用自己的方式向英雄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