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 湘江新区督查湘江基金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胡冲 2020-02-14 18: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70.jpg

2月13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深入湖南金融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王娟娟)2月13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深入湖南金融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落实情况。

刘中杰首先来到金融大数据实验室和三湘银行,在考察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时,刘中杰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运营计划,表示研究中心要紧紧围绕“安全与应用”开展研究工作,切实突出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考察三湘银行的过程中,在了解到因餐厅没有开餐,存在复工人员用餐难的情况后。刘中杰立即联系观沙岭街道、楷林物业,要求做好相关审批及服务工作,协调餐厅在做好安全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尽快复工,并要求新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全程跟进,解决三湘银行等复工后企业员工用餐问题。

刘中杰全面检查了湘江基金小镇复工防疫工作。一路上,刘中杰对当下园区运行状况、应对疫情的具体措施、复工物资准备及湘江国投公司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指导。刘中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提高站位,服从统一命令,坚定信心,打赢战役。同时,作为湘江新区重点项目,作为基金机构的集聚区,湘江基金小镇也要科学谋划,创新方法,做好服务,安全有序组织复工生产。

考察中,刘中杰实时了解掌握、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新区和湘江基金小镇在防疫消杀、食堂就餐、物资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支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