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寒潮丨蓝山遭遇短时强对流天气 狂风吹倒行道树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2020-02-14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凌晨,蓝山县遭遇瞬间风速达到14.5米/秒,风力达到五到六级的短时强对流天气,全县境内大风比较明显,城区一些新栽种下去的行道树被大风连片刮倒,枝干、树叶落叶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所幸强对流天气发生在深夜,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强对流天气过后,环卫工人一大早开始清扫吹落马路上的断枝残叶,组织工人清理断木,对街道进行消毒清洗,还将组织绿化工人对倒伏行道树进行清理扶正和加固。

据气象部门监测,这次强对流天气从当天凌晨零点30分开始,到凌晨两点结束,持续时间近两小时。目前,气象部门已对各乡镇发出气象预警,积极应对2月14日至15日之间可能出现的更强短时强对流天气。(通讯员 孟江兵 剪辑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