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探访株洲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收治点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苏 莉雅 编辑:张俊 2020-02-14 17: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苏莉雅 通讯员 王锋)2月12日,红网时刻记者走进株洲市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收治点——渌口区人民医院,实地探访这所“戒备森严”的医疗重地。

渌口区人民医院新建不久,医疗设施、医疗环境、区域位置都比较好。自1月24日收治首例新冠肺炎患者以来,累计收治患者71人,累计21名患者治愈出院。目前,株洲全市抽调了157名医护人员进驻,2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二梯队也已组建完毕,充分保障救治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苏 莉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