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4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盘程 编辑:姜姿 2020-02-15 09: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学校开复工2.jpg

重点项目复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盘程)2月14日,记者从新田县发改局获悉,截至目前,新田县有14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复工。

为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不误,新田县发改局制定相关的应对方案,并按照方案的要求,科学调度全县重点项目积极开复工,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做好口罩等防疫物资准备,以确保企业在保障生产人员安全情况下,有序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保持产能。连日来,该局取消休假,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监测和调控工作,特别是生猪、粮油、蔬菜等日常必需品和口罩、酒精等防疫药品,坚持每日一监测、分析、报告,及时公布物价。

目前,新田县城至土桥公路、乐米智能、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等14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复工。粮油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全县生猪、粮油、蔬菜等日常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防疫药品价格平稳,其中恒丰粮油、祥丰粮油开足马力抓生产,为全县粮油物资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盘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