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牌楼乡重拳打击人员非法聚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玲 刘秀兰 编辑:姜姿 2020-02-15 0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晓玲 刘秀兰)2月12日-14日,安仁县牌楼乡重拳打击新冠肺炎防疫时期顶风聚集麻将牌馆及水库钓鱼等扎堆行为,有效切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已经成为只能赢不能输的大战役,任何侥幸都可能导致全局的溃败,容不得半点松懈马虎。然而就在如此关键的时候,一些人依旧我行我素,不服从防控要求聚餐、打麻将、打字牌、扎堆钓鱼等。

为此,牌楼乡采取非常措施,实行党员带头冲锋在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严防死守,对于顶风聚集麻将、牌馆等行为实行零容忍,严厉打击。截至当天下午18时,共收缴渔具 22 付,驱散聚集钓鱼电鱼人员 15人,捣毁麻将牌馆场所30 家,驱散无安全防护措施聚集参与人员 2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玲 刘秀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