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30名驻企防疫联络员为企业筑牢防控“疫”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李翔 谭胜 编辑:姜姿 2020-02-15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5日讯 (通讯员 杨扬 李翔 谭胜)近日,郴州苏仙区选派30名驻企防疫联络员进驻34家未停工停产企业,督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筑牢防控“疫”线,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21113.jpg

2月13日,驻企防疫联络员李海涛经过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后进入国电电力湖南郴州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区。他为企业带来了防疫防控指南、防控法律案例汇编等宣传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企业防疫“漏洞”,督促企业完善防疫防控措施。

驻企防疫联络员李海涛说:“我们的职能职责就是为企业服务,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公共区域消毒、员工出行、员工分餐等防控措施,确保十个到位。”

21116.jpg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驻企防疫联络员“手把手”的培训指导,他们对防疫防控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所有员工进行排查,对员工健康情况及病史情况详细登记在册,设立了临时隔离室,每天对公司主要工作场所进行消毒,采取更严密的措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21115.jpg

国电电力湖南郴州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苏仙风电分公司总经理李阳说:“防疫联络员入驻企业不仅进一步提高我们的防控意识,同时对一线防控工作起到周密的指导,使企业一线防控工作做得更全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李翔 谭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