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大基因向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检测试剂盒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姜姿 2020-02-15 09: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振)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疑似病例尽快确诊并接受治疗。2月12日,华大基因定向捐赠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测试剂盒500人份,用于该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标本核酸检测工作。

4b3758b1-f01a-4a5d-a2cb-d8f6bb9432eb_??.jpg

据介绍,华大基因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是这次湖北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内较早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企业之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非常关心和支持。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郴州定点收治医院,至2月12日,已累计收治全市确诊病例2例,并派出15名医务工作者赴湖北黄冈支援。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需要较为紧张,华大基因雪中送炭,助力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雷冬竹表示,将依托本次获赠物资,进一步为郴州市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