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医医院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中药预防用药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华 编辑:姜姿 2020-02-15 10: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5日讯 (通讯员 黄艳华)随着全省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郴州也迎来了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为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增强员工的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保护复工企业员工身体健康。2月13日下午4点左右,郴州市中医医院为郴州市第一批复工的14家企业8549名员工免费发放了5天的中药预防用药,总计4万余人份。

7980542a8e03dd4f749d64bb2630c40_??.png

据悉,郴州市中医医院此前已由院党委牵头,各党支部分别派出党员代表为北湖区疾控、公安、交通、环卫等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及密切接触者送去中药预防用药30000余人份。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班加点配制中药茶饮,确保疫情期间持续为郴州市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中药预防用药。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