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调度《关于禁止大鲵交易和食用的通告》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20-02-16 11: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15日下午,全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止大鲵交易和食用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工作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止大鲵交易和食用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欧阳斌、尚生龙、王光明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各区县政府分别汇报了《通告》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自2月7日市委市政府发布《通告》在辖区内禁止大鲵(娃娃鱼)交易和食用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立即响应、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确保《通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刘革安指出,《通告》的颁布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通告》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

刘革安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摸清全市大鲵养殖场、大鲵养殖规模、大鲵加工和销售企业、建档立卡贫困户养殖大鲵等底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严格监管,正确引导、分类指导,引导大鲵产业健康发展。要强化帮扶,制定一对一帮扶、对接大鲵加工企业帮助收购等具体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生产生活不受影响,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精细精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29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