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银田镇:“三包一”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丰 编辑:吴思静 2020-02-17 14: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梁丽丰)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2月15日,韶山市银田镇党委负责人到润泰机械、四通钢模等镇域企业督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企业送去口罩、雨衣等防护物资。

“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虽然疫情给我们的生产效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不怕,坚决与党政同心,齐力打赢阻击战,恢复生产。”润泰机械负责人童和平说道。

据了解,为科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该镇根据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原则对各企业采取了“三包一”(即一名联点负责人、一名企业联络员、一名村社干部)措施,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实行包干。目前,已选派9名优秀机关干部担任驻企联络员,协助企业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

“复工前,驻企联络员指导企业制定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每一名员工都进行了14天行踪和接触人员的摸排,建立了一人一档,填写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复工后,企业又从员工进厂测体温、戴口罩、消毒,到吃饭错时分餐、住宿单人单间、车间定时通风、废弃口罩处理,制定了详细的操作流程,明确了专人定岗负责。有了政府强有力的支持和一对一指导,我们有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生产稳定进行。”作为该镇第一家获准恢复生产的企业,新吾众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满怀信心。

目前,该镇已有15家企业在联络员的指导下有序复工复产。预计到本月底,全镇34家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进入生产正轨。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