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银田镇: 280家营业场所暂停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2020-02-17 14: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韶山市银田镇政府严把市场监管关,自2月9日开始,要求银田集镇内的308家经营场所中,280家暂停营业,其他28家每天限制上午营业3个小时。

据了解,允许每天上午营业的经营场所全部是经营肉、菜、米、面、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门店,及销售药品、疫情防控用品的门店,并要求经营业主严格落实经营场所人员管理、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店人员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2月13日上午,记者在银田集镇看到,镇上的网格员、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正联合银田镇派出所民警开展经营场所关闭情况排查。排查结果表明,有两家经营场所不在允许营业范围内。通过耐心劝导教育,经营业主主动把店门关了。

排查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制止店外经营,劝导居民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并将公开信、倡议书、通告等资料发放到户,广泛张贴。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