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检查指导重点项目防疫不误开工复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姜珊 2020-02-17 09: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红网时刻永州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2月13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及星月玩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复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建设工地,秦志军要求,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抢抓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明确流程。项目单位和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促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复工、早建成早见效。

来到星月玩具有限公司,秦志军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现状、用工需求以及急需解决问题等各方面的情况,对信一、奥卡利、忠远等企业厂房选址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秦志军要求,各级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程“母亲式”服务,以强化企业服务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逐一解决企业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主动地做好企业跟踪服务,为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优越环境和贴心服务,促进各企业早日入驻投产达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