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工业集中区: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交红 易坚 编辑:康晓乔 2020-02-17 1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邓交红 易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湖南省靖州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建立机制,落实责任。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行“责任到人,一人一企,一日一查,逐个走访”工作机制。管委会主任易坚以身作则,日夜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带领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园区企业指导、督促,他利用手机、微信等平台同企业老总积极沟通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企业老总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各类通讯工具,主动、及时、准确地向园区企业公布政府疫情防控信息,并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预防宣传。在园区各路口悬挂宣传横幅、标语20余条,张贴温馨提示、公开信60份,印发疫情防控知识手册1000份,让企业员工第一时间了解舆情,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企业员工抗击疫情信心。

创造条件,有序复工。认真学习领会各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按照“一人联一个企业”,积极排查,一日一摸排,一日一汇报,充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各种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华鑫莫来石、汉众农业、甘太自来水、甘太污水厂、振宏米业、温氏畜牧、补天药业、嘉顺华新材料、红鑫通信、容大之光等10家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其余企业正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交红 易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