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药飘香 企业安康:衡东县中医医院为复工企业免费提供预防中药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2-17 16: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衡东县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加班加点煎制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预防2号方”中药,向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积极为他们提供预防保障。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亚辉)2月17日,衡东县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加班加点煎制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预防2号方”中药,向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积极为他们提供预防保障。

当天,衡东中药飘香。原来,接到上级研究部署的向全省开工复工企业免费发放预防用中药的任务后,衡东县中医医院(和衡东县中药饮片厂)第一时间组织医务人员加班加点,积极筹集和配制预防用中药,并做好指导复工企业规范煎制和服用,加强员工服药后的观察、跟踪用药后的反应,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本次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的预防中药是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预防2号方”,该方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效抵抗病毒,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协助企业早日恢复生产,衡东县中医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病防病上的优势,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预防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