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杨滋 2020-02-17 17: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张翼飞 潘贞)2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深入街道社区和博尼尔酒店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在布溪街道布溪社区和冷水江街道建新社区,向乾勇仔细检查了重要监测检疫点24小时值守、居民日常监控排查、外来人员登记、微信群宣传等工作。向乾勇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把责任落实到每个楼栋、每个社区,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要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统计检测,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确保措施实、反应快。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博尼尔酒店,向乾勇详细了解酒店隔离人员入住情况和管理情况,要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科学有效地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防疫和管控,在确保防护到位和杜绝交叉感染的基础上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中药预防工作。

向乾勇强调,各指挥部和各专项工作组要充分发挥作用,根据形势变化,加强研判,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建立快速反应和落实机制,有力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抓牢网格管理、集中隔离、社区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复工复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复工防疫两无误;要加大救治工作力度,积极学习先进治疗经验,坚持中西医并重,加强防治结合,用最好的方案和最实的行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