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2020-02-18 08: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2月16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7至74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突发公共卫生事项应急预案》《湖南轩圣模型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合同》等,听取了有偿回收蓝山县环城西路西侧地块、2019年3起见义勇为行为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依法治疫,强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复工复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肃纪律,高位推动各项工作,为全年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盘活各类资源,保持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

魏和胜指出,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大督查通报问责力度,确保县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全面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推进各类项目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做好项目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开工;要认真完善《蓝山县突发公共卫生事项应急预案》,举一反三修订完善全县各类预案,加强培训、宣传、演练,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5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