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做好惠企政策落实 每一个防护点都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炳南 杨波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18 10: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督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徐志毅督查指导湖南世纪钨材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炳南 杨波 记者 石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了?”“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2月17日上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赴衡东县部分企业督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正常运转。

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衡东县当前面临的头等大事。东健药业自2月13日复工复产以来,每天专人专班对生产线各环节实行全面清洗消毒,并对员工每天进行两次体温监测。目前,上岗员工55人,月产量预计达到40%左右。

徐志毅一行首先前往东健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得知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把体温监测、个人消毒防护等责任落实到每一个车间、每一个班组,徐志毅表示肯定,叮嘱企业疫情期间一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出入管理,做好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排查和监管,完善管控措施,把每一个防护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随后,徐志毅一行还前往湖南世纪钨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徐志毅说,警报不解除,防控不松懈。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组织协调和监测调度,随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充分发挥派驻企业防疫联络员(组)作用,积极帮助解决能源供应、原料采购、交通运输、融资、产业链配套等方面的难题。要做好惠企政策落实,积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依法打击各类干扰、阻挠和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违法行为,力促企业提振信心,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赢”战,为衡东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炳南 杨波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6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