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湘西商会向湘西州捐赠口罩3万个防护服500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杨建曲 王焕明 编辑:张皎 2020-02-18 12: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6.marked.jpg

广东省湘西商会向湘西州红十字会捐赠防护物资。

??18.marked.jpg

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代表湘西州接受捐赠。

??19.marked.jpg

广东省湘西商会捐赠的医疗物资。

红网时刻湘西2月18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杨建曲 王焕明)2月18日上午,广东省湘西商会在吉首向湘西州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万个、防护服500套。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代表湘西州接受捐赠。

向顶天代表湘西州对广东省湘西商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湘西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大医护人员长期处于防控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这批防护物资,将为医护人员的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同时,他祝愿广东省湘西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据悉,这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广东省湘西商会向湘西州的第四次捐赠。截止目前,广东省湘西商会共向湘西州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万个,一次性民用口罩2.3万个,防护服500套,总价值38.05万元。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于2016年10月成立,现有会员180多名。成立以来,商会一方面积极协助湘西州在粤开展招商引资,一方面动员会员企业和个人回家乡投资或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相关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赢得社会各界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杨建曲 王焕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