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人武部:主动作为战“疫”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石先平 李盼 编辑:张俊 2020-02-18 16: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石先平 李盼)战“疫”打响以来,会同县人武部党委及时响应军分区指示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专武干部、部分民兵(营)连长奔赴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会同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在高速路口执勤。

会同县人武部梁杰、粟立欢、刘弦等同志根据部党委的安排,奔赴车站、高速路口、超市等地,执行“最前线”的值守任务,采取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严防死守,为全县人民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火墙。

林城镇专武部长张鹏,武装干事杨秋明组织辖区内部分民兵干部有序开展疫情宣传、逐人登记、摸排引导等任务,充分发挥了民兵骨干队伍“平时服务、及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作用。

退伍军人参与党员服务站执勤站岗任务。

退役军人龙细良在此次疫情狙击战中主动请缨,协助村里开展防疫工作,担负党员服务站执勤站岗等任务,彰显了“退伍不褪色”、“若有战、召必回”的军人本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石先平 李盼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