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感动!业主“送”房子,为一线“战士”遮风挡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琦 唐颖 编辑:姜姿 2020-02-18 15: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8日讯 (通讯员 廖琦 唐颖)“您好,我们是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的,您的这间门面正好在小区北面入口旁边,很适合设置一个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我们想租下这个门面,给来值班,您看多少钱一天”。2月15日下午,嘉禾县晋屏镇文家小区志愿者服务队在小区北面卡点执勤时,看到执勤点旁边有位居民到一楼的门面开门,执勤人员随即上去询问。

没想到话还没说完,业主蒋美玲女士不假思索地说道:“不要钱,免费给你们用,直到你们执勤结束。这么冷的天,外面刮着风,还在下大雨,我看到你们现在的执勤点经常被雨淋湿,但为了我们小区居民的安全,依然在那里轮流值班站岗,你们真的好辛苦,我这间房子也没有住人,我立即把房子腾空出来给你们用,为疫情防控尽我一点绵薄之力。”

业主送房.jpg

志愿者在蒋美玲门面开展工作。

当日,居民蒋美玲就将20多平方米的门面收拾干净,交给志愿者服务队使用,为他们遮风挡雨。

“没有这间房子前,用于播放疫情防控的喇叭隔一段时间就要拿回去充电,现在可直接在房子里充电,同时大大改善了值班环境,劝导、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等工作比以前方便了许多,真是太感谢这位业主了。”现场执勤人员说。

“有了居民的大力支持,我们防控疫情的干劲更足了,我们一定会守好这道防线,疫情一日不消,我们一日不休。”志愿者纷纷表示,正因为嘉禾有许多像蒋美玲这样的爱心人士在支持,他们坚信,大家众志成城、同心同行,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琦 唐颖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