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民医院又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卓 编辑:杨滋 2020-02-19 10: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君山站记者 姚卓)2月17,君山区人民医院共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医院救治后康复良好,于当日10点出院。

据了解,7名确诊患者来自平江、临湘、湘阴、岳阳县,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7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好转明显,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明显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达到出院标准。患者返家后将进行居家观察,医院会继续开展相关随访、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卓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